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研究生活动
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选举成立第九届研究生会
 1月30日(星期二)下午2:00,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在E202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佑发研究员、行政副主任马鸿恩老师以及学术秘书崔强老师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组学生代表40参加会议。  
首先,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金磊同学回顾分子实验室研究生会发展历程,重点总结汇报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刘金磊强调研究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学生会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程佑发老师对第八届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研究生会是一个为同学们服务的部门,是一个联系研究所与研究生们的桥梁,期盼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更加突出。马鸿恩老师谈到参加研究生会对个人而言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成长,程佑发研究员为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最后,会议宣布第九届研究生会成立,王雷组的秦玉梅博士研究生当选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会后,新一届研会成员就具体分工开展进行了讨论。

第九届研究生会组织名单

主   席:秦玉梅 (王雷组)

副主席:郑双双(种康组)、徐航(王雷组)

学术部部长:林康祺(李银心组

文体部部长:付瑶(种康组)

       学术部成员:冉致(刘春明组)、范之斌(乐捷组)、任子蕴(刘永秀组)、李鹏佳(胡玉欣)、衣泽(李银心组)、夏同(张梅组)、王梓颖(郭自峰组)

       文体部成员:刘泽群(宋献军组)、张雅丹(漆小泉组)、许佳堃(曲乐庆组)、叶远 朱生伟组)、赵旭(程佑发组)、黄秋琴(王台老师组)、牛钰凡(王雷组)、朱晨晨(金京波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