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研究生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微观摄影大赛圆满完成
       11月21日,由中科院植物分子重点实验室学生会主办,学生党支部协办的微观摄影大赛拉下帷幕。
       此次大赛从作品收集到结果评定历时一个多月。期间16个课题组的广大师生积极投选,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图片把一个妙趣横生的微观世界呈现在我们面前。经过专业老师的评选,漆小泉课题组的周媛同学获得一等奖;刘春明课题组的侯秀丽和王台课题组的刘玲童获二等奖。刘春明课题组的卢燃、李东起,王雷课题组的王岩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成功举办,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微观景象科研的美与乐趣的机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