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研究生活动
分子生理篮球队获得研究所比赛季军

       植物所2016年度男子篮球比赛经过5天紧张比赛落下帷幕。来自生态、系统、分子、光合、资源等5只球队参赛。
       前两场分子队分别与系统队和光合队对决,球员们在比赛开始时配合有些不适应,经过不断调整、相互协作配合,依靠良好团队实力有惊无险的取得了胜利。在与资源和生态两队的篮球对决中,大家全力拼搏,经过鏖战最终获得季军。篮球比赛虽不是分子队的强项,资源、生态两队分别为上届篮球赛冠亚军,面对强手,大家不畏惧、积极备战。学生、职工积极参与,队员们发扬了拼搏向上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好成绩,值得敬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