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研究生活动
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

       3月17日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第五届研究生会通过选举产生。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郭晓玉对过去四届研会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研会秉承传、帮、带精神,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组织了多项大型活动。4年来,学术部共组织了PMP青年学术论坛60余期,有60多位学生、老师为大家做报告进行学术交流。在2015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上,学术部组织7名学生前往参加,获得了学术优秀口头报告二等奖、优秀墙报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文体部共组织大型活动20余次,如放飞青春、青春杯闯关争霸赛和趣味运动会等。研会自创、自导、自演每年一度的新年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扣人心弦。 在参加所里的各项活动中,重点实验室学生老师多次获奖,特别是在研究所拔河比赛中已连续四年蝉联冠军称号,文体部还邀请生物公司开展了多项技术讲座。
       重点实验室刘春明主任肯定了四年来研会工作成绩,表示支持大家积极开展各项有利于科研和身心健康的活动并为第四届研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经17个研究组推荐、竞选产生了第五届研究生会组织,卢燃当选主席。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       席:卢 燃(刘春明研究组)
副 主 席:孙 涛(乐  捷研究组)
学术部长:刘玉霞(王  台研究组)  王希岭(王 雷研究组)
学术委员:毛玉伟(朱生伟研究组) 兰亚仙(黄善金研究组)
                  邓涵文(种  康研究组) 冯婷婷(宋献军研究组)
                  张世琪(胡玉欣研究组)
文体部长:唐胜华(孟  征研究组)   陈 娟(刘春明研究组)
文体委员:陈甜甜(刘永秀研究组) 吕俊俐(曲乐庆研究组) 
                  凌艳霞(程佑发研究组) 高华健(秦  峰研究组)
                  王利红(金京波研究组) 夏美玲(漆小泉研究组) 
                  苗芳芳(李银心研究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