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研究生活动
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第四届研究生会成立

326日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通过竞选方式选举产生第四届研究生会。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孟献斌、副主席郭晓玉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学术部定期开展PMP青年学术论坛,为广大师生之间开展有效的学术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文体部积极参与研究所组织的文体活动,如跳绳、拔河、羽毛球、乒乓球、定向越野、K歌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2014年元旦晚会视屏与节目演出活动,经过研究生会的精心策划、周密组织,表达了重点实验室所有学生们快乐学习、工作和美好的祝愿,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17个研究组推荐,经过竞选,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生会组织,郭晓玉当选主席、卢燃当选副主席。

随后,重点实验室刘春明主任为上一届研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祝贺新一届研会成立,对新一届研会寄语希望。他说,研会是学生群体中的有效组织机构,应该在科研工作与群体活动中充分展现研会的组织能力,特别是在活动的创新立意上,开展丰富多彩的有利于学生愉悦身心、学术交流、锻炼体魄的活动。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如开展花草植物分类培训、开通微信交流等。

最后,新一届研会成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席:  郭晓玉(种  康研究组)

副 主 席:    燃(刘春明研究组)

学术部长: 王  烨(秦  峰研究组)  马爱民(漆小泉研究组)

学术委员: 陈  霞(朱生伟研究组) 闫有东(程佑发研究组)

                     岩(王  雷研究组)  冯婷婷(宋献军研究组)

                   李志涛(种  康研究组)

文体部长: 闫  敏(乐  捷研究组)     陈淑云(曲乐庆研究组)

文体委员: 许吉梅(刘永秀研究组) 李颖超(黄善金研究组)

                   王莉莉(孟  征研究组)   张倩倩(胡玉欣研究组)

                   王琼丽(金京波研究组) 于  波(王  台研究组)

                   多丽雅(李银心研究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