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研究生活动
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举行新年元旦晚会

       2014年12月26日晚,植物所图资楼多功能厅内花灯璀璨,流光溢彩,由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组织的2015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研究所党委书记种康研究员、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春明研究员以及各研究组组长和全体学生参加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首先,晚会以一段精彩、幽默的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中展现的是重点实验室各位PI为大家送去的新年祝福和各个实验室的同学们这一年的生活、科研工作照片,视频播放过程引来大家阵阵掌声,每年的开场视频介绍也是晚会的一大重要看点。种康书记代表所领导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说,时间流逝,一年很快就过去了,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时间,对过去一年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寄语学生将自身多才多艺、不断创意和创新精神带到科研工作中去。刘春明主任致新年贺词,他对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寄予很高的期望,对研会组织的元旦晚会很期待,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生活动,也希望重点实验室研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大家提供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以欢快愉悦的歌舞——《迎春花》拉开帷幕,不同装扮的演员们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迎接新年的景象,为新年的到来增添许多色彩;一曲劲爆的舞曲《黑发尤物》,配上妩媚多姿的舞蹈,给晚会的开场掀起一阵热浪;而其后的小提琴和电子琴演奏的《沉思曲》又将大家带入了温暖宁静的气氛中;一首改编的《师兄去哪儿》道出了实验室的酸甜苦辣;吉他弹唱《童年》,让我们重新回到童年时光;话剧《白雪公主》引来阵阵笑声,演员们的表演十分精彩,台词精辟,幽默感十足;动感十足的舞蹈《小苹果》将晚会氛围推向一个高潮;《匆匆那年》让大家伴着歌声,回到过去;滑稽搞笑的歌曲串烧《四大才子换大米》无论歌词还是动作都十分欢乐,将整场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最后在一首《最初的梦想》的歌声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 
       整个晚会进行了近3个小时。轻松活泼的节目、游戏给大家带来了欢笑和快乐,美好的期待与祝福预示着重点实验室的明天充满了希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