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研究生活动
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

       314日下午,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举行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产生了重点实验室第三届研究生会。

       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彬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在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研会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并在参加所级的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科研技能比赛、北京市马拉松长跑等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积极参与所职代会,建言建策,受到所领导的表扬。参与组织重点实验室PMP青年学术论坛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根据17个研究组代表通过自荐及推荐方式,选举产生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生会组织,孟献斌当选主席、郭晓玉当选副主席。

       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春明研究员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学术及文体活动中开阔思路,使学生的科研工作与生活在研会组织下,能够丰富多彩展现,重点实验室会全力支持研究生工作

      会后,新一届研会成员就具体分工开展进行了讨论。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席:孟献斌 (漆小泉研究组)

副 主 席:郭晓玉 (种  康研究组)

学术部长:王  娟 (秦  峰研究组)

学术委员:曹务强(朱生伟研究组)李东起(刘春明研究组) 张  存(刘永秀研究组)

  张艺玲(黄善金研究组) 杨  帆(王  台研究组)    媛(漆小泉研究组)

文体部长:罗  熙(金京波研究组)

文体委员:冯婷婷(孟  征研究组) 王艳宁(程佑发研究组) 荣立伟(曲乐庆研究组)

 贾伟涛(李银心研究组) 张茜茜(胡玉欣研究组) 闫  敏(乐  捷研究组)                          

                                     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