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研究生活动
学生会与金唯智公司举办技术交流座谈会

 5月30日下午,在新实验楼E202会议室,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与北京金唯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通量测序部主管吴昕博士一行四人进行座谈。吴昕博士为大家生动具体的讲述了一代测序,高通量测序以及基因合成方面的知识,和同学们交流了如何提高基因克隆,测序和基因合成技术等方面的能力,针对同学们在测序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给予重点提示。交流座谈会热烈,精彩提问不断,有奖互动问答与最后的抽奖环节使座谈会达到高潮。 

 活动由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组织,活动前学生会充分搜集各研究组学生遇到的相关技术问题,使技术交流座谈会更有针对性、时效性,起到良好的效果。来自分子生理、系统进化及植物资源等重点实验室的30多名同学参加了座谈。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马鸿恩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三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