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研究生活动
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

    3月15日下午,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举行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产生了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研究生会。
    实验室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张瑞辉总结了过去一年研会工作。2012年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在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积极组织开展,在植物所的拔河比赛、植物所建党91周年卡拉OK比赛、北京市马拉松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研究生会还积极组织了篮球比赛、足球活动、元旦晚会以及PMP青年学术论坛等活动。
    根据第一届研究生会提议选举,李彬当选为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生会主席,由新任主席组织16个研究组代表通过自荐、推荐、评议及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研究生会组织。
    李彬感谢同学们对她的信任与支持,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把研究生会工作做好,把平台建设好,充分发挥每位成员的才干与能力,让重点实验室每位学生身心得到愉悦,学习效率得到提高。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马鸿恩参加了选举,对研究生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学生工作给予肯定与感谢。

附: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  席:李 彬
副主席:孟献斌
学术部长:蒋玉祥
委 员:王金辉、王 菁、孔祥雄、祝玲玲、吴月鹏、岳晓珍
文体部长:李海修
委 员:许淑娟、刘 洁、刘 婷、丁 猛、刘 诚、董 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