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年会
2016年第四届国际维管生物学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2016年7月19日-23日,第四届国际维管生物学大会在深圳麒麟山庄顺利召开,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51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为本次会议的第一承办单位。
  国际植物维管生物学大会是植物学界的高端国际会议之一,每三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举办三届(台北,2007;俄亥俄,2010;赫尔辛基,2013)。受国际植物维管生物学学术研讨会学术委员会委托,“第四届国际植物维管生物学大会”由中国植物学会和中国细胞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和林木遗传与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本次会议共有31个特邀报告,20个摘要报告,研讨内容包括植物维管组织的结构、发育、演化和功能、信号转导、物质运输、逆境响应等重要专题,探讨植物维管束功能及其农业、林业及生物能源领域的应用前景等,展示我国在本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拓展我国在维管生物学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会议共收到海报40份,最终评出“纪念丁彪教授优秀墙报奖”3个,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任仕超同学获奖。
  第五届国际维管生物学大会将于2019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主席为优秀墙报获得者任仕超博士颁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