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分工会活动
我室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
     2018年6月21日,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组织职工和学生前往怀柔百泉山郊游,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行车两个多小时后,重点实验室师生到达百泉山。景区优美的环境、雄奇的山体、丰富的植被及矿泉资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一边拾级而上,一边欣赏讨论,寻找山中隐藏着的山泉,嬉戏于峡谷溪流。“如来佛掌”、“立鹰峰”、“擎天柱”、“太极谷”、“阴阳鱼眼”、“飞云瀑”、“圣母潭”等景点更是让人忍不住驻足欣赏,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本次活动在盛夏时节为大家带来了一抹清凉。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更加精神饱满地地投入到下一步科研工作。

                           2018-06-22

                       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分工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