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分工会活动
666!多年等待分子男篮终夺冠!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2018年度男子篮球赛于5月5日至11日在植物所篮球场举行。我室男篮首次获得冠军,创造了男篮比赛的最佳成绩。
我室男篮在分别和系统、光合、生态、资源四支参赛队经过激烈的比拼后,以4战全胜总积分12分的战绩获得冠军。
       在今年的比赛中,我室男篮的运动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拼抢,努力防守,努力拼搏,注重团队合作,展示了我们中心师生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赛场下拉拉队员热情高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协助裁判员和记录台人员做好后勤服务,给球员创造更好的比赛条件。
       活动由植物所工会,研究生会主办,篮球协会协办。此次篮球赛共有系统进化实验室、植被生态实验室、分子生理学实验室、光合实验室和资源植物实验室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10场比赛。感谢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和研究生会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附分子男篮参赛人员和比赛精彩瞬间:

参赛人员:张新新、熊硕、魏俊、吴明伟、陈丙堂、刘博欣、徐臣善、刘玲童、林康琪。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