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分工会活动
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工会举行乒乓球比赛

      

       12月1日,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乒乓球单打比赛落下帷幕。
       40多职工和学生参加比赛,其中PI 4名,比赛采取了3局2胜制的小组循环赛和5局3胜制的淘汰赛,比赛历时三天、两个场地的激烈拼杀,最终男子组前三名为刘诚、刘永秀、金京波,女子组前三名为张倩倩、梁小娜、郭志爱。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竞技状态强、竞技水平高。在八强淘汰赛中,参赛队员都做了精心的赛前准备,赛中你来我往争夺激烈,既有大力扣杀的激烈“宏观”场面、又有你来我挡不急不躁的推削“微观”场景,回合多、技术妙、观赏强。
       本次乒乓球单打比赛的组织得到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工会及全体老师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强身健体,锻炼意志的同时,也体现了重点实验室的凝聚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