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分工会活动
分子生理实验室组织郊游活动

       近日,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和党支部共同组织了玉渡山风景区参观、郊游活动。重点实验室的职工和学生共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延庆县城西北山中的玉渡山自然风景区地处深山,人迹罕至,景色秀丽,环境清幽。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大家开始分散参观游览,虽然炎炎夏日,林中却到处都是难得的清凉。高山草甸疏朗开阔,忘忧湖名副其实,大家欢声笑语,流连忘返。
       经过了一天的活动,师生们其乐融融,协力面对困境,共同享受美景,美丽清新的自然环境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将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的挑战。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