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分工会活动
我室赢得植物所拔河比赛四连冠

      5月7日,在研究所工会组织的2015年全所职工拔河比赛中,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队以2:0的战胜了生态重点实验室队获得冠军称号。两队实力相当,难分胜负,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赛前,参赛人员进行了精心挑选,漆小泉研究组来自尼日利亚的耐美卡应邀参赛,大家亲切的称他为“小黑”。张瑞辉同学负责现场指挥,他已是我室四次拔河比赛的技术指导。我室众多师生到场呐喊助威。
      本次拔河比赛历时三天,按循环赛进行,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队以2:0的成绩分别战胜文献中心队、植物园重点实验室队、和生态重点实验室队。到目前为止,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队连续四年(2012年-2015年)获得植物所拔河比赛冠军。感谢每位队员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PI老师们、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助威和支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