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分工会活动
我室分工会组织参观活动

近期,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组织职工赴密云云岫谷和古北水镇参观。重点实验室4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的云岫谷风景区保存有原始灌木森林,林立的山石之间,流淌着轻盈透彻的泉水。大家一路欢歌笑语,踏着矫健的步伐向云岫谷的深处挺进。也许是青山绿水对大家的眷顾,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表现得依依不舍。树林与山水之间伴着一缕缕的薄雾,好似欢迎着来自植物所的客人。第二天,大家来到了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那里古朴、典雅、风景如画,背靠险峻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

2天的活动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加强了各研究组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

 

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