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党支部活动
植物分子生理党支部组织白洋淀抗战纪念馆学习活动
         2019625日,植物所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职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共8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白洋淀抗战纪念馆进行了主题参观学习。

白洋淀抗战纪念馆陈列了抗战时期白洋淀人们在党的领导下英勇斗争的事迹介绍,以及布满战斗和岁月痕迹的各种土枪土炮;还有载着白洋淀人与敌人在水中周旋的小木船;“荷花派”作家孙犁先生纪念馆中详细介绍了他的生平事迹和与白洋淀抗战相关的著名作品。雁翎游击队的小兵张嘎情景剧让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斗争,不屈不挠,英勇抗争的历史,并以全场起立高唱国歌的形式,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在本次参观学习中,通过大量的实物和文献资料,党员们切实的感受了雁翔队、小兵张嘎等英雄顽强打击日寇的辉煌历程,体会到白洋淀人民在艰苦条件下顽强斗争的勇气。全体党员身临其境,感受到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斗争中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弘扬党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自己的科研工作中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职工党支部

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学生第一党支部

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962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