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党支部活动
分子生理实验室学生党支部组织科普活动

       10月30日,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联合北京自然博物馆组织科普活动。来自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的学生和家长约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于瑞雪、杨帆、冯婷婷和李志涛负责本次活动的讲解和引导工作,带领学生和家长参观游览了中科院植物所北京植物园和温室。在参观游览过程中,他们向大家讲解了植物叶子变色的原理、松树常青的奥秘,认识了植物中的“活化石”水杉、“痒痒树”紫薇、“宣纸树”青檀等。随后,他们带领大家共同参观科普活动中心,让孩子们通过显微操作了解到了微观世界的美妙,并让学生们自己动手制作了干花书签。整个活动气氛活泼,趣味十足,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植物园科普组和综合办公室对本次活动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