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党支部活动
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七一合唱比赛喜获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5华诞,颂扬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各中心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热情七月,歌声飞扬”合唱比赛。所党委书记种康,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应邀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五个学生党支部参与比赛,分子生理学生党支部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在合唱曲目《十送红军》表演过程中,通用钢琴、电子琴伴奏的新颖表现形式,得到各位评委的的一致认可,台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昂,给予最响亮的掌声和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最终,本支部的参赛队伍以朝气蓬勃的面孔和激情嘹亮的歌声,征服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本支部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推动了重点实验室精神文明建设。


分子生理学实验室学生党支部
合唱比赛


种康书记为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合唱队伍颁发一等奖


                                                                                                            分子生理学实验室学生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