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党支部活动
我室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北沟村参观学习活动

      近日,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组织职工和学生党员赴京郊怀柔区渤海镇北沟村参观学习。
      村负责人带领大家走进村委会办公室和数字影厅,观看北沟村发展建设纪录片,之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北沟村图书馆和发展展示大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亲身体验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直观感受了村党支部带领村民治村的好经验,对今后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工作、发挥支部作用有了新的体会和想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