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党支部活动
分子生理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

    近日,伴着冬季早晨一缕温暖阳光的到来,分子生理实验室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
    进入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艺术殿堂,大家观看了来自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墨尔本等国家博物馆的珍藏品展览,这些藏品首次到中国展览,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各个时代艺术思潮的不同侧面。在“友好往来,历史见证——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展”展厅中,大家见证了建国以来,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始终不渝地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积极发展同世界各国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国家博物馆在建筑风格和展览的展示上采用了历史文物与多媒体科技相互融合,使我们可以通过现代的高科技触碰历史的变迁,感受颇深。
    党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参观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辉煌气势和展览带给我们的感受。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更加热爱所从事的科研工作,通过艺术的灵感,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