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党支部活动
分子生理实验室党总支、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活动

      七月中旬,分子生理实验室党总支部、分工会共同组织职工参观了怀柔星美今晟影视基地,并开展了黄花城水长城徒步活动。
       星美今晟影视基地位于怀柔杨宋镇,是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影视节目外景拍摄和后期制作基地,曾经拍摄过大家熟知的《大宅门》、《铁齿铜牙纪晓岚》、《铁梨花》、《康熙微服私访记》等100多部影视作品。影视城外景区以仿明清建筑为主,江南水乡、北方小镇、御花园等建筑均以原木古法制作,惟妙惟肖。当我们走进影视城,不但能饱览明清街景、江南秀色,而且还能体会到影视文化的内涵与奥妙。
次日清晨,大家到达黄花城水长城。此处更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空气清新,水源充沛,物种丰富,环境优美,景区内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在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春明的号召下,职工们信心百倍地顺着山间小道开始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徒步行走。这使职工们在平常紧张、繁重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充分享受了大自然的风光,也促进了各研究组间的交流。在人与水的互动中感受完全不同的夏日激情!
       分子生理党总支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是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五比一争主题活动,即“比党性、比学习、比服务、比创新、比业绩、争先进”,旨在充分建立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落实党委下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此次活动是党总支年度工作之一,是结合实验室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的有特色、有实效的主题活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