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文化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室文化 > 党支部活动
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初步成立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暂行条例》及所党委关于党总支选举的要求,分子生理党总进行了支部委员的选举。
    职工党员42名,投票党员35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35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代表数的五分之四,选举有效。按照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办法进行选举,邹俊杰、赵原、周江鸿,金京波,秦峰五位同志当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出来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会议,选举了党总支书记和三个职工支部的支部书记。选举结果为:
分子生理党总支书记:金京波;
第一支部:秦峰同志为书记;
第二支部:邹俊杰同志为书记;
第三支部:赵原同志为书记。

    下周,各职工支部书记将召开各支部党员会议,选举各支部委员。 
            

               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