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首页 > 人才招聘 > 研究人员招聘
2022-2023年重点实验室科技岗招聘启事
 一、招聘计划

详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科技岗位招聘计划》(见下表或附件1



二、应聘条件

1.应聘者的学位情况须符合招聘计划具体要求,科研岗位原则上应具有不少于一个聘期的特别研究助理经历(其中博士后经历院内、外均可),技术支撑岗位原则上要求有博士学位(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硕士学位);

2.热爱科研工作,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在相关研究领域中系统的接受过所需专业训练的申请者优先;

3.身心健康,遵纪守法,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好的英文专业文献阅读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5.满足植物研究所应聘岗位的其他聘任条件。


三、福利待遇

1.聘用人员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公费医疗和住房补贴,可申请职工集体宿舍,其他薪酬福利及住房公积金等按照国家及中国科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2.在政策范围内,可为应届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及新近留学回国人员解决北京户口,对于符合条件的可申请配偶及子女随迁。

3.研究所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技术平台,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和培养培训体系,提供年度健康体检,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如体育健身、集体出游、年度联欢等集体活动。

4.拥有优美的园区环境,让员工在繁忙的科研之余,时刻与大自然保持亲密联系。


四、应聘材料

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

2.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如:论文首页、专利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未获得学位可暂用培养单位证明代替)

4.北京市体检医疗机构(二级以上)的健康体检表。


五、应聘程序

应聘者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将应聘材料12(材料34可在部门初评时提供)发送至各岗位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户籍所在地(非应届须注明)”。研究所各部门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或Email通知初审合格者后续招聘事宜,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应聘过程中如有政策问题请联系所人事处,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10-62836610,电子邮箱:zhaopin@ibcas.ac.cn.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联系电话:010-62836674 京ICP备16067583号-24
传真:cuiqiang@ibcas.ac.cn     Email:cuiqiang@ibcas.ac.cn      网址:http://www.klpmp.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