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mental Platforms
Your current location:Home >> ENGLISH >> Experimental Platforms >> Metabolomics
气相色谱-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
LECO公司的Pegasus-IV型气相-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具有高扫描速率和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两者的结合提高了仪器的分辨率,使检测灵敏度达到1皮克(1pg),为一般四极杆GC-MS的10倍以上。与传统GC-MS相比,该仪器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优点:1.在扫描速率快;2.可自动完成去卷积谱图解析;3.离子源区终身免清洗。该款仪器非常适合做生物样本的全谱分析,如代谢组学分析。
 
测试方法:样品一般采用代谢组学通用前处理方法进行样品提取,衍生化操作。样品置于专用的Agilent样品瓶中,自动进样器进样测试。
送样须知:1.样品中不能含有无机酸、碱、盐和水;
2.所有样品须注明来源,前处理过程等。
3.样品前处理过程中建议不要接触塑料类的  器具(如EP管,塑料枪头等),应该尽量使用玻璃器皿。不接收放置在塑料管中有机溶剂溶解的样品。
收费标准:区域中心内:150元/样;区域中心外:225元/样;
Key Laboratory of Plant Molecular Physiology, CAS    Copyright 2010 KLPB
TEL:010-62836674      FAX:cuiqiang@ibcas.ac.cn      ADDRESS:No 20 Nanxincun, Xiangshan, Beijing,China